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企业歌曲征集启动 最高奖金10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13: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弘扬长城汽车“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文化理念,形成“诚信、责任、发展、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中国造 长城车”的品牌定位——做品质最好的中国汽车,反映出长城人为提升“中国制造”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对美好未来的孜孜追求,在长城汽车2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决定面向社会专业人士和广大音乐爱好者征集《长城汽车公司司歌》原创作品,现就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企业概况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有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28000余人,拥有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及MPV三大品类,现有年产50万辆整车产能,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长城汽车因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经营业绩而屡获殊荣: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榜;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被评为“最具价值汽车类上市公司”、“中国汽车上市公司十佳之首”;被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评为“推荐出口品牌”,也是商务部、发改委授予的“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2004年-2009年,长城汽车先后入选“民营上市公司十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制造500强”、“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收入30强”、“中国汽车工业主营业务收入30强”。

  二、征集时间

  2010年6月1日—2010年6月20日。

  三、创作要求

  作品曲调旋律优美,感染力强;歌词简洁明了,朗朗上口;整体风格大气,欢快,充满激情;能够体现长城汽车为振兴“中国制造”而生发的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易于员工接受和传唱。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如词曲作者不同,则分享该项奖金,下同。)

  2、二等奖:1名,奖金5000元

  3、三等奖:1名,奖金2000元

  4、鼓励奖:6名,各奖500元

  五、征集须知

  1、投稿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由此引发的一切争议均由作品提供者承担。

  2、投稿者须接受有关著作权和署名权归属之约定。凡提交作品的,一概视为认可上述条件。

  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企业歌曲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活动规则

  1、参赛歌词必须为个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与其他企业雷同或相似。

  2、请随附作者简历一份,注明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箱。

  3、因人手有限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七、征集方式

  1、参与“司歌征集活动”者,请在截至日前将作品(歌词、歌曲或完整歌曲)以电子邮件或邮件的形式发至youmingshi1986@126.com。

  2、邮寄地址: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071000

  更多详情请登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互联网站:http://www.gwm.com.cn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