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SUV双杰"助阵南非行 "超级球迷"出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6日1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东风日产奇骏逍客‘超级球迷’竞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激情上演。从32位球迷中层层选拔出来的8位选手历经近乎残酷的“激战”后,最终,男选手马骧和女选手谢雅而凭借综合全面的能力脱颖而出,荣登冠军宝座,成为南非世界杯“超级球迷”。据悉,这两位“超级球迷”在南非赛场报道世界杯期间将获得10万月薪,可谓“史上最牛兼职记者”。

  为了给这两位“超级球迷”加油助威,主办方 于6月6日特意为他们举办了出征仪式,两位“超级球迷”在全国球迷的瞩目与期待下,踏上了前往南非的征程。在世界杯举行期间,这两位“超级球迷”将随同世界杯前方报道团,驾乘东风日产奇骏逍客巡回世界杯十大赛场之间进行采访、观战,在每天黄金时间通过CCTV-5报道世界杯比赛情况及沿途见闻。同时,这两位“超级球迷”还将代表中国亿万足球迷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球迷的风采和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

颁奖合影

  “ 史上最牛球迷”产生 整装待发感慨万千

  本次“东风日产奇骏逍客‘超级球迷’竞选活动”,经过网上筛选、32强PK赛及专业足球评论员、央视主持人、体坛明星等的层层考核选拔终于尘埃落定,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冠军“两强”——马骧和谢雅而成为东风日产奇骏逍客超级球迷”,将亲临南非世界杯现场直击顶级赛事。同时,他们还将作为CCTV-5、《体坛周报》和新浪网足球报道组的特约球迷观察员报道世界杯,并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除此之外,他们还将驾驶东风日产奇骏逍客驰骋南非草原,探秘非洲大陆,感受“彩虹之国”的豪迈与激情。


  更令人羡慕的是,这两位“超级球迷”将获得月薪10万元的高额报酬,成为真正的“史上最牛球迷”,众多网友将其称之为超越09年守护大礁堡的“全球最佳职业”。据统计,此活动得到了2000多万网友的热情关注,其别出心裁的球迷视角将国内观众对世界杯的关注热情推向了最高潮。

  活动结束后,这两位“史上最牛球迷”感慨万千。“超级球迷”马骧表示,“能去南非观看世界杯是每一个球迷的梦想,作为一个球迷,我从来没想过可以亲临世界杯现场,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梦,是东风日产帮我实现了这个梦想。世界杯激情澎湃,奇骏铁汉柔情,我相信这两者是最佳的拍档,我一定会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记录南非之行,和大家分享收获与喜悦”。

出征合影

  “超级球迷”谢雅而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其实参赛的选手都很优秀,只是我们俩更幸运一些。我一直渴望能到世界杯赛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为喜欢的球星呐喊、欢呼,非常感谢东风日产给了我们这个机会。作为世界杯和逍客的铁杆粉丝,能同时亲身体验两者实在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现在恨不得立刻飞到南非去!”

  而其余6名球迷同样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都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晋级8强,虽然不能去南非亲身体验世界杯,但能够参与此次“超级球迷”选拔赛,也将是一次终身难忘的体验。

  “SUV双杰”保驾护航 南非之行任重道远

  崎岖的道路和高低错落的地势是此次南非世界杯举办城市的主要特点,而这些地势无疑是SUV的乐园。在为期40天的观赛、报道工作中,东风日产奇骏逍客将担负起“超级球迷”驰骋各大赛场间专用座驾的重任。奇骏逍客究竟缘何得此殊荣呢?不妨来了解下他们的“身世”。

  东风日产奇骏是一款智能全模式城市SUV,被誉为城市SUV车型中“技术派”的代表。作为日产先进技术的结晶,奇骏配备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可自如应付各种路况;具备“低转高扭”特性的发动机,为户外行驶时提供了充沛动力;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辅助系统、偏航瞬时控制辅助系统以及VDC车辆稳定系统,又保证了奇骏在城市道路和户外道路的双重优越操控性能。

  东风日产逍客是一款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以及SUV各项优秀特性的全新跨界车型。时尚的外观和独特的设计彰显飘逸气质,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省油性,令驾驶者倍感恣意享受。其搭载的MR20DE发动机不仅能提供充足的低速扭矩,带来驾驶的舒适性,更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实现燃油的经济性,降低使用成本。逍客配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刹车辅助系统,提高了湿滑路面的制动效能,有效防止出现倾斜、打滑、侧翻的状况。逍客20XFOUR和20XVFOUR两个级别还配备了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足以应付南非赛场间的各种路面状况。

  作为活动主办方,东风日产相关人士在赛后表示,“‘超级球迷’竞选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普通球迷对世界杯的高涨热情。东风日产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想为球迷朋友提供一个亲历世界杯现场的舞台,实现球迷与球星‘亲密接触’的梦想,更可为本次世界杯带来来自民间的声音。鉴于奇骏逍客的优越性能,东风日产将提供这两款车作为‘超级球迷’的专用座驾,助阵他们的南非之行。相信通过‘超级球迷’的独特视角和体验,定会给广大球迷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杯。”

  作为2010年重大体坛事件的南非世界杯正在逐步升温,引来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各大厂商纷纷借势营销,可谓是花样百出。而东风日产举办的“超级球迷”活动则极具创意,从球迷的角度报道世界杯,不仅打造了“史上最牛球迷”,而且更以“史上最牛兼职记者”的噱头令全国球迷叹为观止。相信此次南非之行,奇骏逍客定会不辱使命,载着“超级球迷”畅行在各大赛场间为国内广大球迷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