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系统再升级 奔驰G级小改款即将面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11:42

  奔驰G级,作为奔驰最纯正的越野车自1979年奔驰G级车诞生至今,31年来,仅仅推出过几个小改款,始终没有对外形妥协。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将推出2011款小改款G级越野车,并可能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图片图片

  此次的小改款最大变化是动力系统的升级。包括发动机程序的升级,使得发动机排放可以达到欧洲5星排放标准,G500的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新的缸内直喷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代替。而外观的改动幅度比较小,只有5辐条铝合金轮毂做了微小改动。(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