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推广国家广告战役 旨在重塑形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静待了几个月之后,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正在准备着一次持续性的市场推广旨在经历了一年之前的重组之后重新激活经销商以及与美国的消费者重新联系起来。

  本月稍晚些时候克莱斯勒集团将开始运作一系列的国家广告战役用以提高并促销重新设计之后的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新设计的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目前已经刚刚抵达各大展厅。

这也是自克莱斯勒集团破产备案以来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同时克莱斯勒也希望借助于此款汽车重振威风并帮助重新恢复该公司的形象。

  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尽管并没有详细地说明此项战役的具有细节,但是他在一次简短的采访中对此表示,“现在借助于此次的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推出我们将开始运作一些事情了。”

  而该公司的经销商们在最近的几个月中一直在努力地吸引客户,他们也一直在要求克莱斯勒集团加强推进该公司的市场计划。特别是,他们希望克莱斯勒集团能够运作商业上的宣传重点介绍克莱斯勒作为一个新的重组后的公司形象。

  此前运作了Chapter 11规定的破产程序的通用汽车公司就是采用了这种方法。而一个通用汽车公司的战役也以其首席执行官Edward E. Whitacre Jr.浅谈他对于该公司重生的信心而作为特点。

  但是同时作为克莱斯勒联盟合作伙伴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 SpA的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减少了在市场方面的巨大花费投入直到该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新的车辆为止,尤其是当该公司依旧仍然报告净损失的条件下。

  他表示,“如果一个市场战役仅仅单纯表述克莱斯勒集团重新回归游戏当中,那么这是不必要的投入。你们能够从美国汽车销售的数字中看到人们正在购买汽车,他们知道我们又回来了。”

  今年夏天的稍晚些时候,在启动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市场战役之后,克莱斯勒集团将在拉斯维加斯将其经销商汇聚一堂一起观看其他重新设计的车型,这些车型也是该公司计划将于今年的晚些时候或者2011年年初推出的,根据经销商们对于此次事件的简短表示。

  而据经销商表示,车型包括克莱斯勒300和道奇Dodge Charger大型轿车的更新之后的版本,以及重新设计后的道奇Dodge Durango 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还有2011年的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小型货车等。

  而经销商们还指出,正在改进的道奇Dodge 的Avenge以及克莱斯勒的Sebring也将于此次会议中得以展示,同时克莱斯勒的Sebring也将被更名为Nassau。

  此外,此次会议中包括的车型还有菲亚特500,此款微型汽车将在墨西哥被克莱斯勒建造,同时一些克莱斯勒的经销商们将于美国市场销售此款汽车。

  另外,经销商们还指出,这些新车型的大部分推出时都将运用自己的广告努力和支持。

  新的车型通常已经被创造出来,克莱斯勒集团目前需要这种炒作之声。在今年的头五个月时间内,克莱斯勒集团的美国汽车销售量也仅仅增长了8%,而美国汽车总体的销售量却上升了17%。

  同时根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克莱斯勒取得的成果也不过是向汽车租赁公司等客户出售大量的汽车所致。该知情人士还指出,克莱斯勒在经销商处对于零售客户的销售量实际上今年到目前为止都是下降的。

  克莱斯勒的一发言人表示公司的向汽车租赁公司等客户出售车辆的数字与行业中的其他公司大体相当,但是她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

  随着克莱斯勒集团的销售量滞后,Sergio Marchionne试图抑制开支以加快公司恢复盈利水平的步伐。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中,克莱斯勒报告了1.43亿美元的营业利润但是同时有1.97亿美元的净亏损。而对于这一整年来说,Marchionne先生则希望看到公司能够保持收支平衡或者能够至少报告2亿美元的营业利润。从2009年的6月10日当克莱斯勒集团刚刚脱离破产保护的状态,到当年的12月31日为止,该公司拥有的亏损达到38亿美元之多。

  但是尽管如此大的损失同时一系列的产品相关联的广告计划,但是仍然有许多的经销商们表达了对于克莱斯勒如此低调市场营销方式的担忧。

  美国威斯康星洲的某经销商要求不被指名姓名,原因是他希望今年的晚些时候当菲亚特500引入美国市场之际能够卖出此款汽车,他对此表示,“我曾经有过这种情况,人们经过我的店,却能够当我不存在一样。我认为形象仍然是在此行业中最重要的一切东西,同时我只能止步于此因为力量有限。帮助都去哪儿了?”

  同样的情况克莱斯勒的董事长C. Robert Kidder想必一定知道。他呼吁着菲亚特的到来但是同时承认消费者的观念仍然是一个障碍。当Kidder先生站在密歇根州的一次经济会议上时,他表示,“目前没有人能够宣布胜利的消息。直到我们经历了整个改变,并且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作出巨大的改变,他们认为克莱斯勒的产品是优良的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