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款新车亮相重庆车展 长安绘制自主新蓝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11:36
来源:搜狐汽车

  6月10日,重庆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重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车企——长安汽车携旗下15款车型强势登场,其中包括悦翔、CX20、C118等7款轿车及8款微车,阵容堪称豪华。

  其中,悦翔运动款在此次车展上正式上市,悦翔S售价6.59万起。CX20是首次对外正式亮相,C118预计也会在年内上市。不论是新车推出速度,还是新车上市速度都远超以往。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战略,正在全面提速。

新长安CX20

  全系车型强势参展显霸主豪气

  记者在车展现场也发现,作为重庆地区的汽车霸主,不论是参展规模还是车型阵容,都尽显“长安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15款车型参展,产品线丰富,堪称本次重庆车展之最。从奔奔MINI到悦翔系列车型,从B级“芯”一代大两厢CX30到首次亮相的城市小型跨界车型CX20,都全方面展示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辉煌的发展成果。

  从2006年,奔奔的成功为长安打开了轿车领域之门;2009年,悦翔深耕A级家轿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10年奔奔MINI上市后,更是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如今CX30、悦翔运动款等车型相继上市,大大提升了长安汽车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长安汽车已经覆盖AO0级轿车至B级中高端轿车市场,包括了传统车型、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等多类型产品。长安汽车已经从单一产品跨越到品牌系列,通过技术的提升、产品系列的丰富和企业综合实力的增强,长安汽车已经在国际化车企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长安C118

  三款新车助力自主品牌车系腾飞

  长安汽车此次重庆车展全系亮相。展台不仅包括悦翔、奔奔MINI、CX30等一批明星车型,也有悦翔运动款、CX20、C118等新车型。

  据介绍,悦翔运动款作为一款“好看、好开、好省油”的新车,从外型到内饰、从造型到整车动力操控、底盘悬架能都体现了强烈的运动元素。作为悦翔车系的一员,悦翔运动款在继承、发展了悦翔“好看”、“好开”、“好省油”卖点的同时,也突出其“运动时尚”的特性,充分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在外观方面,悦翔运动款分别在前脸、侧围、车尾等部位增加了运动元素;内饰方面则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下深上浅的色彩风格、金属镀铬等元素的应用,使其整体造型风格更趋于运动特性。1.5L的黄金动力配备,全新的底盘调教,加之6.59万元的定价,注定其将在车市掀起的新一轮“悦翔运动风暴”。

  C118作为一款造型精致、时尚、空间大、性能优良的家用中级轿车。同样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整车线条简洁、有力,造型大气不失动感,符合中级车流行趋势;经典的深浅双色内饰搭配、配以胡桃木装饰,蓝色背光的仪表盘、饱满突出的中控台更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氛围。此外,PRODRIVE公司调教的底盘、Ford比利时试验场、欧洲户外道路、德国纽柏林环型跑道、九种不同场地的实地测试,更为C118卓越的操控性能提供了保证。

  而CX20作为长安全新开发的城市小型跨界车,也是长安汽车历经数载打造的一款精品车。

  “悦翔运动款上市,CX20、C118两款新车同步亮相,不仅丰富了长安汽车的产品序列,也集中展现了长安汽车的自主研发实力”。据了解,为了强化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研发水平,长安汽车不仅积极投入到国际合作中,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打造自身的研发实力。

新款运动版悦翔S

  自主品牌战略照亮国际化车企新征途

  长安汽车已经凭借国际合作加速自主品牌战略,进一步提升了研发实力。据了解,长安汽车已在五国九地设有研发中心,同时在长安汽车研究院中有6位专家已被列入国家吸收国内外汽车专业研发领域专家规划的“千人计划”。人才的引进和研发中心的成立,大大提升了长安轿车的自主研发水平。

  与此同时,在推动自主品牌在新能源应用方面,长安汽车也斩获颇丰。前不久,在上海世博科技—新能源车交车仪式上,长安志翔燃料电池汽车也作被用于世博示范用车,这也标志着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正式启动。此外,长安还将投入悦翔两厢、奔奔MINI、green-i纯电动概念车、CX30混合动力汽车及一台新能源发动机在北欧五国共同建设的北欧项目作静态展示。

  对于自主品牌发展,资源的整合和人才的引进是自主品牌发展的基础。“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自主品牌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和青睐,这也成为自主品牌做强做大的历史机遇。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安通过增强国际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整合国内外最优秀的人才资源,才能使长安汽车品牌更深入的渗透市场,完成自主创新的全面跨越。”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