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费者新能源汽车认知与态度调查报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1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消费者新能源汽车价格承受力有限

  调查显示,在达到预期节油水平下,比同级别燃油汽车价格高30%以内,有77%的消费者表示愿意支付,如果高出30%,22%的消费者表示愿意支付。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承受力有限,成本高将是新能源汽车推广的又一障碍。

 

    总结:从本次调查可以看着,大部分消费者关注新能源汽车,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更高。另外,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节油程度的预计较高,但是对价格的承受力有限,大部分消费者在达到预期节油水平下,能够承受比同级别燃油汽车不高于30%的价格。调查显示,节油环保是消费者青睐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原因,而配套设施不完善、技术水平不成熟以及价格高是新能源汽车走进普通消费者的主要障碍。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