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暨北斗星e+ 江西8地区上市会炫目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3日15: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9日,昌河汽车 “北斗星e+上市暨央视购物街江西地区海选”活动在景德镇市人民广场隆重开展。活动现场引发数百名车主、市民以及媒体的热切关注。与此同时,南昌、赣州、九江、宜春、抚州、吉安、萍乡等七城市同步联合举行北斗星e+上市暨央视购物街江西地区海选活动。



  昌河铃木 北斗星e+

  在此次江西8城市炫丽亮相的北斗星e+车型,是在延续老款北斗星低油耗、大空间等诸多优点的基础上,受众对时尚的需求。新上市的北斗星e+在外观上给人们以耳目一新的改变,在保持北斗星灵活多变空间的同时,圆润柔和的车身曲线,更添车身的时尚与动感,也更添适宜年轻用户的清新活力。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前大灯舍弃了原来的方正造型而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北京车展上的惊艳亮相,媒体与车友的高度关注,都使得北斗星e+备受市场期待。据悉,北斗星e+率先开售的手动标准款1.4L车型目前已全面到店,售价分别为4.88-4.93万元,已经吸引了大量的订单,热销态势已见端倪。

  昌河汽车 选送选手


  央视购物街 体验在昌河


  购物宝贝 展示奖品

  作为央视二套近年来重拳推出的全国唯一大型体验式新型经济类节目,《购物街》栏目一直深受广大受众的喜爱。昌河汽车公司在获知央视《购物街》栏目再次走进江西之际,牵手央视《购物街》,承办了在江西省8地市南昌、赣州、九江、宜春、抚州、景德镇、吉安、萍乡“江西北斗星e+8城市上市暨央视《购物街》江西海选”活动。使昌河汽车用户能够最近距离的接触央视《购物街》的幸运获奖机会,感受央视海选的激烈选拔过程。

另外凡参加各地海选选拔的广大市民也将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和参与到央视二套的《购物街》节目录制并获得昌河汽车多重好礼机会。

  经过在5月29日江西8城市的联合海选,共有80名幸运选手成功晋级,获得赴南昌参加专场最终选拔活动的机会。获得晋级的选手既有历经层层选拔的购物达人,也有因订购昌河铃木北斗星e+车型而直接晋级的幸运车友。6月5日,央视《购物街》海选走进江西专场选拔在南昌江西饭店隆重举行。选拔活动现场,80名选手身着统一的印有昌河铃木LOGO的黄色T恤,被平均分成8组。上台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自我展示。再从号码箱中随即抽取多名幸运选手参与到相应环节的游戏对抗。选拔活动选取《购物街》节目中家喻户晓的超级一口价、小心炸弹、幸运大转轮和对决321等价格游戏让选手进行对抗,全面展示出《购物街》节目的娱乐性。在每个环节的对抗中胜出的选手都获得了本环节价值不菲的奖品。整场选拔活动气氛热烈,现场火爆,精彩纷呈,喝彩声此起彼伏。

  选拔活动结束后,央视《购物街》栏目组工作人员结合选手笔试和舞台表现,确定了由昌河汽车承办的江西区海选胜利结束,共有23名幸运选手将参与北京的央视《购物街》的现场录制和赢取大奖机会。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