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场直播世界杯 深圳车展吉利展台5大惊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4日1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深港澳国际车展”,自主品牌吉利的参展,让人们又一次看见了这家企业的进步。吉利给人带来许多“惊喜”和“想不到”。让我们看下是那些“想不到”。

  一是想不到吉利成为此次车展“大哥大”。

  今年“深港澳国际车展”,吉利展台集聚了很高的人气,无论在参展规模、参展车型和参展技术方面,还是在车模、礼仪均创本次车展之最,被媒体誉为本届车展“展标”展台。

吉利展台超过1800平方米,可以说是此次车展最具特色、最具气派的展台,创下了深圳车展的先河。据现场吉利营销人员介绍,开展几天来,吉利展台的各车型销售情况可喜。

  二是想不到吉利车模如此火爆。

  此次车展吉利有三位模特是来自北京国际车展的名模,比如模特关文晶曾获得“北京车展全明星模特大选”的亚军,自从担任一个多月前的北京国际车展吉利展台模特后,关文晶的事业发展顺风顺水,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媒体娱乐界的热捧,受到国内十多家电视台的邀请,参加了多档高收视率节目。

  这次来到深圳,关文晶又担当吉利主模特,又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每次出场,她所站的车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关文晶热忱向记者表示,感谢吉利这个“伯乐”。

  三是想不到吉利车型如此丰富。

  此次车展吉利携三大子品牌25款整车参展,成为参展车型最多的品牌。首款C级帝豪EC8、首款SUV帝豪EX7、经济型轿车平台首款车型英伦SC5-RV、国内首款A00级别CROSS车型全球鹰GX2(也是大家俗称的熊猫CROSS)都是将在本年度上市的车型。

  以往,合资品牌一直在国内高档C级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帝豪EC8是自主品牌升级向上突围的产品,他极具中国设计元素,厚重沉稳而又大气,雄浑威严,天庭饱满;中国SUV市场真正能让车友获得体验和实用的车型只有几款,帝豪EX7北京车展二度亮相后获得了车友很高的呼声,他的加入将给SUV市场增添更多选择空间;英伦SC5-RV造型出自意大利的乔治亚罗之手,被业内人士一致称为“精品小车高配置”、“配置超值小型车”。

  四是想不到吉利技术如此先进。

  此次深圳车展,不少厂家都将模拟器带到了现场,通过人机的互动让观众真实体验技术魅力和科技实力。在众多模拟器当中,吉利展台的模拟器特别引人注目。现场可以看到,没有装配BMBS的汽车爆胎后,无论体验者怎样操作,模拟器都会模拟产生翻滚甚至是翻车;而装配BMBS以后,汽车爆胎后系统自动接管车辆,体验者只能进行方向盘的操作,直到车辆完全停下,BMBS才会解除对车辆的锁定。

  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一旦发生爆胎情况,BMBS能够在500ms内自动做出反应并对车辆进行制动。在车辆没有失控的情况下对车辆进行制动可以很大程度地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

  五是想不到吉利展台上演世界杯。

  在 “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吉利展台500多平米LED超大显示屏是所有参展商中最大的,此次很特别的是,它上演了“世界杯” 现场直播,将深港澳国际车展与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之城举办的2010年世界杯大赛连在了一起,给远离南非的深圳人有了一次身临其境欣赏四年一度世界足球大赛的机会。这使吉利展台人群火爆,人气急剧上升。香车、美女、足球、观众构成一美丽、热烈、独特的场景。

  “我们通过大屏幕转播‘世界杯’,是想让深圳观众在参观车展的同时,也能欣赏到‘世界杯’盛事,做到观车、观球赛两不误,通过这一活动,也使更多的朋友了解了吉利、走近了吉利。”吉利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