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港澳车展落幕 卖车1.3万辆成交额破35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18:1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肖陆军

  昨日,为期六天的“2010(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据统计,经过连续6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订车辆13000多辆,实际成交金额突破35亿元人民币,参观总人流量突破58万人次。

  

  亮点:欧美系汽车加大华南市场投入

  据介绍,本届车展参展规模达到了11万平方米,位居今年内地车展前三名。据统计,经过连续6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订车辆13000多辆,实际成交金额突破35亿元人民币!

  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是以大众为代表的欧美韩系和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明显加大了对华南市场和深港澳车展的投入。“随着广州车展日系汽车‘主场’地位的确立,越来越多的欧美韩及自主品牌选择影响力日趋增长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作为新车发布和南方战略的突破口”。深港澳车展联合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宾表示,本次车展大众集团携旗下众多品牌组团参展,独立成馆,参展面积达到了6000平方米,其投入规模仅次于4月的北京车展

  观察:市民持币待车展

  业内专家向记者介绍,因为本届深港澳车展均是厂商参展,由厂家直接让利,因此是鹏城年度让利最大的一次车展,吸引了不少持币待购的市民。

  在车展现场,观展市民彭俊杰告诉记者,他今年年初就有了购车想法,一直持币等着车展的到来。14日,端午假期的第一天,彭俊杰特意和爱人来到了车展现场看车选车。“就在雪佛兰科鲁兹和奔腾(图库 论坛)B50中挑了!”

  花絮

  车位难求

  交警“亮绿灯”

  车展期间,本报记者注意到,由于前来观展的市民太多,会展中心的停车位远远满足不了需求,会展中心附近的路面上到处都满满地停靠着观展车辆。据介绍,交警部门特意为车展观展的车辆亮了绿灯,路边临时停靠免开罚单。(文/记者 肖陆军 通讯员 张江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