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菲尼迪掀起“零息风暴” 还有精美礼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08: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三和英菲尼迪6月针对热销车型G25运动型豪华轿车,跑车SUVFX推出了“零息风暴,万元优惠”的购车大餐。其中,购G25运动型豪华轿车,享受最低首付30%,1年期零息贷款优惠;购跑车SUVFX,可享受万元大礼包。

  作为英菲尼迪的高端运动性轿车,G25延续了英菲尼迪品牌一贯的优雅轮廓,搭载英菲尼迪经典的VQ25HR发动机,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加持下,强劲的动力不容小觑。

  作为一款跑车SUV,FX将跑车设计理念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其澎湃的动力以及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诸多人性配置是FX系列的亮点配置。

  另外,活动期间到店的消费者,都有精美礼品;购买英菲尼迪全系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陈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