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年内扩展4S店至900家 经销商网络独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0:4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在接手沃尔沃、扩建增产、建设变速器生产基地等等一系列事件的同时,吉利汽车规划正在逐步完善,上周记者从吉利方面了解到,今年吉利计划再推4到5款新车,并且计划将吉利3个网络的经销商总量增至900家。

  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介绍,目前吉利在全国拥有800余家经销商,今年年内将发展至900家,全球鹰、帝豪和上海英伦3个品牌的经销商分别在300家左右。

  早在2008年下半年,吉利发布了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3个子品牌,而原有的吉利上海华普两个品牌将逐渐淡出视线。时隔近两年之后,虽然3个品牌已经开始独立运营,但是在经销商网络梳理上却仍旧纠缠不清。比如吉利品牌的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划给全球鹰品牌,金刚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划给上海英伦品牌,但是在一些老吉利经销商处,却有同时经营上述3种车型的现象。

  对此,刘金良称,今后将这3个品牌的经销商完全独立,“目前同时经营自由舰金刚金鹰的经销商,要么建两个店,要么放弃一个品牌的车型。”今年年内不相交错的经销商网络体系将基本完成,同时导入新的经销商形象。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