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杯战况激烈 评比十大球星汽车情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07:2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0年的夏天无疑是球迷们的节日,4年一度的世界杯让我们期盼已久。其实,在汽车的世界中,世界杯每天都在上演,同样明星云集,战况激烈。

  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性能,人与人如此,车与车亦是,如果能将人的性格与汽车的性能进行完美融合,那是人的梦想也是汽车的向往。

  伊涅斯塔(西班牙)VS进取动感的奇瑞云2奇瑞风云2

  身高1米70,体重65公斤的伊涅斯塔在球星中略显消瘦,然而偏瘦的身躯却往往能散发出让世人震惊的光芒。4次联赛冠军、10次杯赛冠军,26岁的伊涅斯塔一路前行。无论在巴萨或西班牙国家队,在一次次的进攻中,小白始终扮演着“幕后黑手”的角色,一切皆因其不断地努力,别无其他。

  奇瑞首款运动型家轿风云2自上市以来同样上演着奇迹,上市数月连续订单过万。同时,风云2与伊涅斯塔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进取,这是通往成功之路所必经的途径。有胜必有败,有强自有弱,每一个努力的人都不会停止进取的脚步。无论是球场上的伊涅斯塔,或是车界中的风云2,都在沿着这条路不断前进。

  卡莫拉内西(意大利)VS激情驾驭的马自达3

  卡莫拉内西的优点和缺点都同样明显,拥有惊人的爆发力与冲击力,其边路突破往往让对手望尘莫及。然而,技术方面的缺点也同时限制了其成为真正一流球星的可能,精彩的过人后却经常伴随着简单的失误或是一个让人抱憾的传中,让球迷们对他又爱又恨。

  马自达3的某些特质和卡莫拉内西极其相似,外观流畅圆润、性能优越,国内多支车队都使用它参加了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但马3的内饰、做工却屡遭诟病,调校过于运动从而降低了一定的舒适性。当然了,喜爱马3的车友们在选择时,拥有它也意味着给予了宽容。

  朴智星(韩国)VS绅士气质的伊兰特悦动

  朴智星作为目前亚洲头号球星,行动机敏、体力充沛是他最大的优势。跟随曼联夺得各项赛事冠军,摧城拔寨,功劳不小。在本届世界杯上,朴智星已经成为韩国国家队的核心和灵魂人物。

  伊兰特近些年的成功有目共睹,而如今悦动更是随处可见,浪漫的情怀与稳定的车辆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现代作为韩国在中国市场相当成功的一个品牌,已经拥有了不错的口碑,正如朴智星能够在曼联站稳脚跟是努力的结果一样。

  戈麦斯(德国)VS坚定激进的大众高尔夫6

  戈麦斯是德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出众的身体条件,国内联赛优异的表现使球迷们对他充满了期待。他的身上还有更多的潜能可以挖掘,坚定的意志,严谨的态度使他不苟言笑,平添了一份冷峻,然而冰冷的外表下却蕴藏着一颗火热的心,一触即发。

  高尔夫6自上市第一天起,就已经被赋予了不同的命运。他代表着运动,同时又逃不开德国人坚定的意志与严谨的作风,他承载着大众品牌的希望,绝不允许失败。年轻的他们使命重重,天赋异禀,同出自德国,相似度绝非一般。

  卡卡(巴西)VS领袖奥迪A6L

  卡卡少年成名,家庭背景优越,然而他却一直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努力拼搏着。巴西队中场高手如云,而卡卡却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俊朗的外表,潇洒且实用的球风,使他拥有了全世界球迷的宠爱。

  奥迪A6一直都是商务车的代表,其大气的外形、高贵的品质被认为是权力与地位的象征。而比A6更加长的A6L相对老A6的改变可谓更霸气,与A4L不同的是,A6L延续了其商务的特性,在某些方面更是得到了强化。与卡卡相同的是,他们一直都站在最前端,领袖是他们的宿命。

  德罗巴(科特迪瓦)VS王者悍马H3

  魔兽德罗巴让世界上所有的优秀后卫都胆寒。强壮的体格、坚定的意志、出色的技术成就了高效杀手之名。切尔西的联赛夺冠离不开德罗巴,相信也没有人会质疑德罗巴是目前世界最优秀的中锋之一。

  最强悍的车型,可能大多人都会联想到悍马。高大的车身、强劲的动力、全面的操控性等都使H3成为了车中的魔兽。摧枯拉朽、一路向前,不可阻挡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

  晨报记者 孙金凤

  迭戈·米利托(阿根廷)VS沉稳内敛的沃尔沃S40

  迭戈·米利托似乎一直都被人所忽视,但是这个赛季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低调并不等于平庸。最简单的动作、最关键的进球使他成为了当今世界最高效的射手之一。三冠王、助球队45年后再夺欧洲冠军杯,他一次又一次扮演着终结者。

  沃尔沃正如迭戈·米利托一样从来都不甘人后,一直以制造高品质的车为第一目标,然而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沃尔沃一直保持其低调的姿态。这样的低调非但没有使其品牌落寞,反而成为了品位的象征,正如S40在世界各地的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了最高的评价之后,同样无声无息。

  罗本(荷兰)VS“易碎”的斯巴鲁翼豹

  罗本第一次亮相就已让世界震惊,无人能挡的盘带,高效的进攻使他成为了世界范围内最让人惧怕的球员之一。然而,所谓有得必有失,罗本过度的发挥使他更多地受困于伤病之苦,“玻璃人”的称号便由此而来。

  斯巴鲁翼豹全系配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将性能与操控做到了极致。但由于车重、成本等多方面的考虑,翼豹的安全性能在一定程度上要相对弱势一些。因此,加强安全性恐怕是翼豹最该考虑的问题。

  C·罗(葡萄牙)VS锐意进取的奥迪A4L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18岁加盟曼联,扬名于2006年世界杯,其后除为曼联赢得多个主要锦标外,也获得不少个人奖项,C·罗已经成为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经过4年的成长,C·罗现为本届世界杯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带领葡萄牙队向大力神杯进发。

  奥迪A4同样一直身处成功之中,当“A4”后出现了“L”时,一改以往的严谨,加长的车身,运动的外形使它再度成为了瞩目的焦点。很多时候,成功与辉煌其实只需要态度上的一些改变而已。

  特里(英格兰)VS强悍的丰田汉兰达

  特里司职中后卫,无论在俱乐部或是国家队都是一道坚强的屏障,其地位无可取代。然而,特里私生活的问题却让他失去了国家队队长之职。本届世界杯中,他能否从阴影中走出尚未可知,但心理的影响必然不小。

  汉兰达一年来身陷爬坡门与召回门事件,对其品牌口碑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目前的形势用风雨飘摇来形容最适合不过。是否能够走出负面阴影,关键还是要坚持一如既往的汽车高质量才能挽回人心。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