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商借世界杯赢商机 冠军获汽车使用权一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07: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只要你猜中了,就获得积分,当积分累积到淘汰赛阶段的时候便可以加倍,最终的冠军就可以获得汽车使用权一年”。随着世界杯的开战,各汽车经销商纷纷在厂家的支持下推出了世界杯促销活动。

  据记者从寮步的一家4S店了解到,该公司所经营的某自主品牌推出了“猜世界杯”的活动,凡猜对了,而且积分最高者,将会获得该品牌旗的某车型的使用权一年。

据该4S店的海报里显示,参与者还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非常丰厚;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球迷还可获赠1000元购车优惠。

  对此,有车商表示,现在处于车市的低迷期,众多商肯定会借着世界杯大打促销,这种促销的活动也是车商在淡季里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并不会有太大的拉动,很多消费者或会参与其中,但是真正买车的消费者还是很理性的面对。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