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龙汽车集团),成立于1995年2 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全国无区域性汽车贸易集团。公司从成立之始就经营汽车业务,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二手车业务、汽车俱乐部、汽车驾驶培训、美容装璜、按揭购车、保险代理、牌证代办为一体的专业化汽车及汽车延伸服务企业。

集团旗下拥有12家品牌汽车4S店,1家汽车超市及1家汽车驾驶学校,经营规模正在不断的发强壮大。

  经过“欧龙人”多年的努力,“欧龙汽车”品牌在温州、台州、衢州及周边地区具有相当地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以诚为本、诚信经营,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工商局“AAA”級信用企业。欧龙始终以“顾客第一 “为理念,多次获得”温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温州市消费者维修满意单位“,“温州市消费者信赖的维修单位”等荣誉。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汽车维修一类资质。

  欧龙汽车集团基于过去16年的专业经营经验,逐渐建立起一整套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诚信服务;欧龙汽车集团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始终把“顾客满意度”提到第一高度。致力于打造汽车销售业服务品牌。为建设“信用欧龙”、“和谐欧龙”,为浙江汽车服务行业树立了服务的典范。

  行业位置: 2009年的欧龙汽车集团被温州车市评为集团贡献奖,位列获此殊荣的四个汽车集团之一,在温州当地具备一定的影响力,行业内起着领头羊与风向标的作用。

  公司规模:欧龙汽车集团目前拥有奔驰福特一汽-大众等12家品牌4S店、1家汽车超市及1家汽车驾驶学校,共计14个经营单位,为浙南地区经营规模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

  品牌优势:我公司目前已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台州)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梅赛德斯-奔驰(衢州)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一汽-大众温州华科欧龙4S店、一汽-大众衢州4S店、长安福特温州福龙4S店、长安福特温州金州4S店、东风标致温州豪龙4S店、进口菲亚特浙江欧龙店、海马汽车温州宏润4S店、奇瑞汽车温州瑞华4S店、比亚迪汽车店、威麟汽车温州宏麟店等9个知名汽车品牌、12家汽车4S店以及欧龙机动车驾校、欧龙汽车超市等14家企业,产品跨度长,服务覆盖全面。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