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企业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3:34
来源:搜狐汽车

  一、企业概况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修),是具有国际现代化水平的集汽车销售、汽车修理、旧车经营、汽车美容、配件营销、汽车检测、报废车拆解、专项维修、技术咨询、信息服务、金融保险为一体的国有汽车服务贸易企业。

  北京汽修成立于1952年,是北京市政府建立的第一家国营汽车修理企业。为首都研制了第一辆无轨电车、第一辆公共汽车、第一辆130卡车、第一辆铰接式公共汽车、第一辆400吨重型牵引车,为建国初期首都交通事业做出了贡献。1980年,公司与国外汽车制造公司实行技术合作建立的汽车维修企业——北京市丰田汽车修理服务部(三元桥丰田),是我国改革开放政策的见证;第一家在北京建立“四位一体”模式的汽车专卖店——北京博瑞翔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方庄本田),1999年率先开启了首都汽车品牌专卖店经营模式的先河。

  北京汽修历经三次创业,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九五”以来,在以张彤总经理为首的管理团队带领下,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在观念、经营、技术、管理、服务多方位的创新,以连续五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的骄人业绩,以主要经济指标以10%以上的增长速度,成为首都汽车服务贸易业的领航者;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市汽车维修协会“诚信企业”称号。公司旗下建有33家汽车品牌专卖店,21个特约服务站,2个钣喷专修,1个自动变速箱专修,1个旧车拆解,1个汽车检测场和多个品牌的汽车配件配送中心,呈现出品牌集群、服务链完整的新格局。公司所属厂站全部纳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以标准的工艺流程、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技艺居国内领先水平。以良好的声誉、领先的技术,先后与德国大众公司、日本丰田、法国标致、杜邦公司、巴斯夫公司等国际著名汽车及汽车用品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汽修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开展多品牌集中展卖、多元化的汽车系列服务,发展汽车金融业务,积极拓展服务渠道,主动承担作为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面对挑战,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推进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践行“车行万里路、博瑞伴随您”的企业使命。

  二、企业经营状况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坚持不断创新经营,使具有57年历史的国有企业,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特别是近十年来,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以年10%的速度增长,2009年维修汽车92.2万辆;销售汽车4.8万辆;汽车配件销售收入达到了9.5亿元。为首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已连续多年成为北京市经济百强企业。如今,北京市汽修公司已经拥有25个国内著名品牌、34个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汽车4S店,特别是近些年相继注册、开业了19家以“博瑞”为字样的品牌店,更加彰显现代企业特色。

  公司推崇“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配置了精良的维修设备,打造优雅的服务环境,全部销售人员和维修人员均经过国内外专业技术培训,公司员工在北京市和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以及各主机厂的技术比赛上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德艺双馨的技术骨干,聚集着汽车维修业界的精英。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十大能工巧匠、首都楷模魏俊强,北京市劳动模范、技术能手张立维等人就是我公司员工的杰出代表。

  三、曾经获得各类嘉奖、表彰的证明

  公司先后被上级授予:

  称号 授予单位

  中国企业500强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 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

  全国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

  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 中国红十字会

  北京市第九届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

  诚信企业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守信企业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纳税信用A级企业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

  北京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北京市总工会

  首都文明单位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先进集体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公司为AAA级信用等级单位 北京银建资信评估事务所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