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3:53
来源:搜狐汽车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山东临沂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贸易和服务的企业集团,成立于1976年10月。2009年末拥有资产13.6亿元,职工3100人。建有远通集团总部、远通汽车城、远通汽车超市、远通汽车广场、远通汽车大世界、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河东远通汽车超市7大经营基地和日照远通、梁山远通、平邑远通、郯城远通、沂水远通、费县远通、莒南远通7个分公司,32家汽车4S店,50多个经营分支机构,总的营销服务面积超过100万㎡。

在临沂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 2009年公司销售各类汽车8.6万辆,维修汽车53.5万台次,实现销售收入达71.2亿元,销售数量位居山东省第一,是全国汽车流通行业十大优秀经销商之一。

  集团紧密围绕树立真诚服务品牌,坚持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分配制度为动力、以营销服务为主体、以品牌专卖店为支撑、以维修服务为依托、以汽车后市场为发展方向的现代企业营销模式,促进了企业经营和建设的大发展。在汽车经销方面,建立了北京奔驰一汽丰田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广州本田北京现代华晨汽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汽车4S店,形成了以临沂为中心,全面辐射整个鲁南苏北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在汽车维修服务方面, 建有一类维修资质的汽车修理厂,拥有一支由1000多人组成的专业维修服务队伍,建有轿车、卡车、微车3个快速救援小分队,可同时出动60部车辆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应急救援服务。在汽车配件方面, 建成了一汽备品山东供应中心、一汽锡柴山东中心库、一汽大柴山东中心库、威海三角轮胎山东销售中心,昌河铃木山东中心库、潍柴山东中心库、扬子江柴油机山东直销中心、华晨汽车备品山东供应中心等一大批厂家直销中心和配件专卖店,2009年各类汽车配件销售额4亿多元,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网络化的经营布局。在汽车后市场建设方面,建有机动车安全检测线、机动车尾气检测线、车购税办理大厅、挂牌办证大厅、二手车经营市场等服务设施,可为客户提供赏车试驾、金融贷款、保险购税、上线挂牌、美容装饰、旧车置换、二手车交易等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集团先后被国家、省、市和相关权威机构授予“改革开放三十年山东省优秀企业”“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优秀经销集团”、“国家级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中国汽车销售十大明星企业”、“遵守财务、税收、法纪单位”、“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山东省重点企业”、“山东省汽车维修企业二十佳”、“山东省银行业最佳信赖诚信客户”、“临沂市和谐用人单位”等荣誉奖项。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