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前雇员驾车连撞11人 嫌犯称故意杀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08: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日本马自达汽车工厂22日发生一起血案,一名被车厂解雇的男子为了报复,驾驶汽车撞向一群公司员工,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疑犯事后被警方逮捕。

  当地警方消息说,上午7时40分许,42岁的嫌犯引寺利明驾驶一辆汽车闯入广岛市宇品工厂内,并沿着人行道疾驶。

当时刚好是上班时间,人行道上前往车间的工人特多,汽车连撞11人,其中39岁的浜田博志当场死亡,其他10人受伤。

  嫌犯随后逃离现场,警方接到报警后,在离开工厂一公里的山上,发现了嫌犯及其汽车,立即将他逮捕,并在其车上还搜出一把匕首。

  在接受警方审讯时,嫌犯承认自己是故意杀人。他表示自己两个月前被马自达解雇,对公司心存怨恨,于是采取报复手段。嫌犯还供称:“因为精神上很烦闷,所以撞了人。原本打算杀人的。当时还曾想过将车停在工厂内然后挥刀砍人”。

  警方认为这很可能是一起无特定对象杀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