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19:38
来源:搜狐汽车

  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是杭州地区第一家充分体现梅塞德斯-奔驰“星徽理念”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特许销售服务中心,是经国家交通部批准的外商投资一类维修企业。

  公司由港澳与外国投资者合资,注册资金为360万美元,公司建筑面积为3636平方米。

专业技术人员103名,其中有70%以上人员持有行业相关证书。公司也培养了经过梅赛德斯-奔驰认证的管理层人员、认证销售顾问、认证服务顾问、认证诊断技师。公司拥有一支有实力的员工队伍,并不断地提供人员培训,以建设为一个能够统一开展整车及零部件销售、服务、维修、培训等各项综合服务的销售与服务的公司。

  在设计上,通过对销售服务中心的详细综合规划,杭州东星行融合了高雅时尚的建筑设计和最先进的技术理念。统一外观的汽车展厅和工作车间,通过对销售、维修、零配件三位一体的功能组合的整合考虑,让每位梅赛德斯-奔驰用户在保养维修的各个环节都可以获得完美的体验,并且能够在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销售服务理念与文化氛围之中,更好地享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化服务承诺。

  在服务商,杭州东星行秉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严格遵循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的全球服务规范,配备资深维修顾问对维修进行专业指导、培训:公司同时引进先进的DMS系统,建立起一支优秀的奔驰车维修服务队伍:并未客户建立车主俱乐部,提供各种平台让俱乐部会员相互交流,享受杭州东星行的一系列特许优惠。

  在硬件设施上,杭州东星行完全采用奔驰原装配件,专门从德国原装引进全套检测维修设备和专业工具。这一系列高品质的专业设施与服务,保证每一位奔驰车主真正体会到坐镇无忧的完美感受。

  同时,杭州东星行也一直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淳安县首乡中心小学捐赠善款及电脑;玉树地震,每一个“东星行人”资源为玉树地区儿童捐助课桌,而且这样的捐助还将机组进行。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