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巴鲁高调亮相深圳车展 韩寒出席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08:5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在“2010(第十四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精品车型隆重亮相,同时邀请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著名车手韩寒出席本次车展

  斯巴鲁通过展区内精品代表车型、明星车手等多个亮点,再次展现了深厚的品牌魅力,为所有观众提供了一次先进汽车技术与汽车文化的体验。

斯巴鲁去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强劲的销售增长,今年销售态势依然良好,在这样背景下,斯巴鲁希望通过参展本次汽车博览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全面认识斯巴鲁汽车,充分感受其在汽车技术和设计理念两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显示出斯巴鲁以优异汽车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的信心。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