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河南豫港汽车专营店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22:58

  一汽轿车河南豫港华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内唯一一家一汽轿车五星级特许经销商、河南地区第一家一汽轿车特约维修站、一汽轿车华中地区唯一技术中心维修站。  

  豫港公司原名为河南小汽车修理有限公司,1985年成立,2003年为适应一汽轿车4s销售维修四位一体化战略要求,成立了一汽轿车河南豫港华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约销售一汽轿车全系列车型(红旗系列、奔腾系列)并提供维修保养、质量索赔、配件供应、分期付款、新车装饰、代理保险销售及理赔服务、新车代办牌照、代用车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等服务。

  

  2003年公司在郑州市北大门---花园路上(省电视台对面)建起了河南省第一家按一汽轿车最新标准的4S专卖店,占地面积9200平方米。花园式的购车广场,人性化的展厅,井然有序的维修车间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国际级的购车、养车环境。咨询、销售、维修服务、娱乐休息分区布局,用户的豫港购车之旅成为了休闲之旅,豫港修车之旅成为了休身之旅。标准化的商品车停车仓库、通透式的维修车间以及拥有上海大众河南最齐全的配件库存,拥有德国进口BEISSBARTH四轮定位仪、意大利利进口烤漆房、奔腾车身校正架、一汽轿车全系列车型专用器材等先进的电子检测设备600余台套。为公司年销售整车千余辆,年维修16000台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开设大众展厅八年以来,豫港连续被上海大众评为四星、五星级经销商,销售业绩、客户满意度提升明显,在08、09年度连续被上海大众评为代表全国十强4S店的最高荣誉-六星级经销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