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tbon雷朋太阳膜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0:20

  雷朋是最早将专业的高档隔热膜引进中国大陆市场的品牌之一,其中还包括3M,雷朋和3M不论是产品质量、市场份额或是品牌知名度,都是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上海彰泰贸易有限公司作为雷朋在台湾、中国大陆、东南亚等地的独家总代理,早在1996年,就率先将当时业界最高档次的隔热膜引进中国大陆销售。

如今,雷朋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全国的各主要省、市有20多家销售公司,4个市场部和超过10000的特约经销商家。雷朋是同行里唯一在各省市都设有总部直营分公司的隔热膜品牌。

  十多年来,彰泰公司及雷朋品牌皆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公司先后成为“IWFA国际窗膜协会会员”(全世界仅有九个IWFA会员之一)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雷朋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公安部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检测”和“中国玻璃质量检测”,并成为“大众”、“本田”、“别克”、“马自达”、“标致”、“东南得利卡”等著名品牌指定的贴膜品牌。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