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华通别克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2:08

  无锡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19日,是无锡地区首家通用别克品牌汽车4S店。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人民币,许卓璋为法人代表并出任董事长。公司主要开展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汽车、汽车配件的销售;汽车维修;二手车经营及经纪;代办车辆上牌、办证、年审服务;保险兼业代理等经营业务。

公司自2000年6月13日正式开业以来,凭借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卓尔不凡品质的驰名品牌感召力,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辛勤工作,历年均超额完成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下达的年度销售指标,开业至今累计销售别克系列轿车2万余台,并被其授予“四星级销售单位”的荣誉称号。公司也正是凭籍着骄人的经营业绩奠定了在无锡地区中高级轿车市场销售的龙头地位而声誉鹊起,被市汽车行业管理协会推举为常务副会长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