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天泓别克销售服务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2:10

  江苏天泓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是国家计委、国家工商局核准的小轿车经营单位。为江苏省纺织(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企业,集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服务公司。专营上海通用君威凯越GL8赛欧等不同排量、型号别克系列汽车。

公司系江苏省政府招标、采购中心,公务用车定点供应商。公司成立至2003年底已销售近万台车辆,形成了三个展厅(天泓红山店、江宁店、康泓凤台南路店),两个售后中心一个快修点(待建)的服务网络,诚挚为顾客提供“比你更关心你”服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