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安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2:24

  江苏安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国家计委、国家工商局核准的全国小轿车经营单位和国内贸易部批准的全国汽车流通代理制企业,是上海大众桑塔纳轿车特许经销商。

  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汽车装潢、旧车置换”为一体的、具有较强实力的汽车专业性公司,年平均销售桑塔纳轿车2000多辆。

公司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年维修装潢金额都在千万元以上。

  上海大众“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核心理念是我们江苏安吉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为此,江苏安吉通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获得了汽车行业的肯定和很多的荣誉。是国内最高级别的上海大众经销商。是客户心目中信得过的汽车专营店。我们愿成为广大客户最真诚的朋友,我们的目标:“品牌第一,服务第一”。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