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北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7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西安北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西安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是西北地区目前首家按照梅赛德斯-奔驰标准建造、并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西安之星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48号,公司有经过奔驰专门培训的技师以及专用电脑检测设备,可对各种型号奔驰汽车进行保养和维修。

服务中心由三部分功能区域组成:860平方米的客户接待大厅包含了车辆展示区和办公区,10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可容纳13个维修工位,集机修、钣金、喷漆车间于一体,200平方米的奔驰零配件库房,可以满足各种车型维修的配件需要。西安北星目前拥有两个汽车展示厅,一个位于西安市北关正街气象大厦一层,展厅面积为260平方米。另外一个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48号,展厅面积为600平方米。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经销商,无论是整车销售,还是售后服务,我们都非常注重与客户沟通和联系,并努力使这种联系成为日后公司发展的动力。西安之星及西安北星将以“树立公司品牌,开展个性化服务”为主题,努力使公司的信誉和服务在本地区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