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汽车音响升级(改装)明星大赛作品提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1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C、人工作品提交方式

  如果您对论坛/博客功能都不太熟悉,工作人员可以代为上传作品,只要您将参赛作品发到我们的邮箱即可。请将作品发送到如下邮箱: daixianjun#sohu-inc.com (将#改为@ )

  请注意:请各参赛者务必按此要求将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搜狐车迷频道编辑信箱:daixianjun#sohu-inc.com (将#改为@ )。附件请分别以JPG、WORD(不要以压缩包)文件形式单独发送。附件应包含:

  1、音响改装图片(图片质量在500*333像素以上) ,不含水印等方式。

  2、音响改装文字稿,700字左右。内容包含音响改装前言、图片(质量要求在500*300以上)、图下注释、音响改装小结。同时注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车型+作品标题名称+**组 例如:标致206音响改装音质组)、联系方式(手机及电子邮件地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