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打新兴市场 大众Amarok单排座版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新车大众Amarok皮卡自从它亮相的那一天起就和时尚,帅气挂着勾,不同于美国大皮卡那样的奢侈豪华,也不同于日本小皮卡那样的专注于工具性质,大众Amarok皮卡似乎在美式皮卡和日式皮卡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休闲皮卡。从定位上看和三菱Triton的定位很相似,一款帅气,实用,并充满了RV气质的皮卡。不过三菱Triton除了普通的两排座版本以外还提供了单排座的版本,更大的货箱为的是争取实用主义者的青睐。点击加关注,成为新车谍照达人》》

图片图片

  皮卡就是皮卡,不管什么时候也不能丢掉实用这个功能,就像再改良的木须肉也必须有肉一样。作为大众推出的第一款皮卡,Amarok也不会固执到只提供休闲版本的车型。

图片图片

    近日,一组毫无伪装的Amarok单排皮卡的路试照片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相比于轿车那种裹着厚厚的伪装不同,Amarok这次在我们面前是如此的洒脱,大家可以很轻松的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它的点点滴滴。

图片图片

    从照片上看,除了货箱变长以外,单排座的Amarok整体车型设计元素和之前亮相的四门版Amarok没有什么变化,仅仅是少了侧踏板,车身同色的轮眉,而且为了更大的承载质量,轮圈也有铝合金轮毂换成了钢制轮毂,尺寸也有所变化,轮胎尺寸也变小了,不知道是不是四驱系统也被一并精简。

图片图片

    进气格栅少了装饰亮条,后视镜外罩也变成了没有喷漆的黑塑料。总之,一切向着实用迈进,对于一般城市物流业主来说,豪华的设备都是在浪费,而且涂漆的轮眉外后视镜罩在擦碰之后更换还会增加一大笔工时费的开支。这显然不够划算。

图片图片

  由于取消了后排座椅,单排Amarok的货箱容积大大增大,而且从图片上看,大众的工程师们并没有一味的取消了后排座椅就完事,而是在这之中更多的考虑到了驾驶舒适性,这从它加厚的B柱就能得知,它的驾驶室空间远非一般单排皮卡可比。而更小的轮胎以及可能精简掉的四驱系统则更多的考虑到了其燃油经济性,如此看来,主打南美洲等新兴国家市场的Amarok将大有可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