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MMB签约一汽 移动电视首次植入私人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18: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黎明

  运营移动多媒体广播网络(CMMB)项目的中广传播集团昨天和中国一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是CMMB接收终端首次全面进入汽车渠道。车主可以通过安装在车载导航系统和后排头枕上的显示器收看7套电视节目,还可以收听广播和接收导航数据。

中广传播还将为一汽的车型提供专线广播服务,车主可以收到保养提醒、促销、车友会活动通知和实时路况等信息。

  CMMB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套针对多种接收终端的移动广播网络。该网络于2008年成功服务奥运会,随后推动了各种接收终端的发展,包括手机、MP3和MP4等。目前中广传播集团已经完成全国320个地级以上城市的网络覆盖。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