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质检总局通报:本田在华召回部分进口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1日07: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立毅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朱立毅)质检总局30日通报称,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决定,由于安全气囊缺陷,将自7月1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1、2002年款思域civic)和时韵(stream)轿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0年8月7日至2002年7月22日。

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65辆车辆。

  根据通报,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车辆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中的气体发生剂可能存在填充量不足,这可能导致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内压力异常上升,气体发生器壳体破损,碎片飞溅,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召回对象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据悉,此次缺陷调查源于日本国内车辆报废场在对装有该种安全气囊的其他车辆进行安全气囊引爆操作,发现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展开异常,有碎片飞溅现象,本田公司未收到来自用户和特约维修店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展开异常的报告。

  本田技研工业或进口本田特约服务店将从6月30日起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