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长春汽博会布展有序进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1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第七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隆重举行,为广大市民和汽车专业人士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大幕开启在即,记者探访展馆发现,布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届汽博会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人性化的门禁系统。此项门禁系统将使展会的票证管理体系、观众登记体系、展商接待体系更加规范化、便捷化,全方位提高组委会的服务标准。目前汽博会售票门楼正在搭建中,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售票门楼体现了造型现代、简约、时尚、汽车文化感浓重等特点。在这个提倡低碳、倡导健康的时代,组委会下足功夫进行创新,本届展会所有主场工程完全采用环保材料,并且所有材料都可回收再利用。


  A、B、C、D、E、F、G各展馆内则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展馆内摆满了超大型的展台材料集装箱,工人们忙着搭建展台,到处是焊接、敲打、搬运工具的声音,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由于本届车展所有参展商都是厂家直接参展,布展规格与北京、上海、广州车展相比毫不逊色。多家汽车品牌的展台都按照国际A级车标准布展,搭建由等离子墙、跳跃变幻的背景灯、动感旋转的舞台装点得五彩缤纷、魅力四射的高标准展台。

  A馆内,“中国一汽”蓝色标识下是巨大的环形LED显示屏,红白相间的别致吊棚已经粗具规模,旋转展台正在搭建中。

  C馆内,吉利汽车占据了整个展馆的半壁江山,“技术吉利”四个大字在尚且昏暗的展馆内熠熠生辉。白色的放射状天幕刚刚搭好,同样形状和颜色的台阶在展台旁等待工人为其安放合适的位置。

  F馆的德国大众展位,几名工人正在认真地拼装地板,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地板是从北京运过来的,专门用于展台的搭建,可以无数次重复使用,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

  室外展台的搭建也在紧张进行中,“解放”展位以规模宏大取胜,而经过统一设计规划的媒体展位整齐划一,体现了严谨与秩序。

  参展商们表示,由于有充足的时间获准进场布展,他们将精心搭台布展,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