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动挡车型也能激情 体会手自一体的魅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08:11
来源:天津网-假日100天 作者:综合报道

  车是男人的玩具,是因为男人对车本能的驾驭激情,手挡自不必说,手挡自然在挡位切换的过程中感受疾速的动力。但是为了方便,减少行车疲惫的自动挡车型,也是有一些能够带来速度和激情的,在提速、爬坡或者高速行驶中,让选择自动挡的男人们在速度上并不失望,驾驶自动挡车型也能体味速度与激情。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一些强调提速性能的中级车,是自动挡里速度和激情的代表。比如5速或者6速的手自一体,在选择自动挡模式的时候,在加大油门提速时,可以降低1挡甚至2挡,同时提供大扭力来保证提速,这样利于快速超车。

  

  不手动男人的速度与激情

  自动挡瞬间提速也能快

  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408 1.6AT 加快自动挡超车速度

  7月5日,东风标致宣布408在现有的2.0L手自一体、2.0L手动挡、1.6L手动挡基础上,再增加1.6L自动挡舒适版和1.6L自动挡豪华版两款车型,目前在经销商处可以预订。记者采访了天津紫金双盛4S店的销售部门王经理介绍说,1.6L自动挡车型搭载全新换挡逻辑软件与城市舒适型换挡模式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速方面有进步,瞬间加速的推背感有加强,让驾驶舒适而简便的基础上也能“撒撒野”,并且使变速箱在城市路况时尽可能减少挡位变换,而在高速超车也有快本事,驾驶感受更自如,油耗更经济。1.6自动舒适版13.39万元,1.6自动豪华版14.79万元。

  

  新明锐逸俊版 动态换挡程序有助瞬间超车

  在新明锐DSG新变速箱自学习自适应功能上方面,新款新明锐有了长足的进步,天津空港雅华4S店首席销售顾问王伟介绍说,就是因为变速箱的改变,这个新的变速箱拥有动态换挡程序,在加大油门或者深踩油门超车的时候,降低1挡获取高转速,同时提供大扭矩,这样提速就有了瞬间的爆发力,DSG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响应很有力量。新明锐逸俊版1.4T+DSG价格16.1万元,1.8T+DSG价格16.9万元。

  DSG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奔腾B50

  奥迪A4L

  领翔

  福瑞迪

  其他瞬间提速自动挡车型

  Forte福瑞迪 加速超车反应快

  福瑞迪在低速起步和加速超车时,发动机扭矩响应非常迅速,会产生强烈的推背感,提升了驾驶乐趣。

  北京现代领翔 70km/h瞬间提速快

  加速到70km/h以上,在5挡自动状态急加速时候,变速箱自动减1或者2挡,配合大功率发动机,瞬间提速快。新增AMT2.4L 5速和AMT2.0L 4速。价格15.58-22.88万元。

  奥迪A4L 中高速加速迅猛

  奥迪A4LForte福瑞迪发动机都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特性;加速性能十分出色。奥迪A4L针对高速行车设计,在中高速动力充沛、加速迅猛。

  奔腾B50 爬坡时降挡高扭来提速

  6速手自一体在自动挡情况下,可以降挡增扭,这样起到降挡瞬间加速的作用。另外,爬坡时,自动挡车子踩住油门就能感受到降挡高扭矩带来的瞬间提速感觉。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