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怡安总经理郑晓茅 车市会越来越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2日07:4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作为与江淮汽车合作时间最长的经销商,成都怡安汽贸多次荣获“江淮汽车十佳经销商”称号。2010年,公司扩建展厅约2000平米,扩建维修服务区约3600平方米,一举成为江淮汽车全国最大4S店。销量方面稳步上升,上半年销售江淮汽车1800余台,旗下代理的江淮瑞风更是每月销量达到百台之多,江淮和悦也位居成都众多经销商销量第一。

  成都怡安不仅是优秀汽车经销商,更是公益事业的爱好者。今年4月,公司组织鹰联盟车主无偿帮助玉树地震受灾儿童千里寻母;6月高考,组织瑞鹰和悦车队免费接送高考生,这一系列举措都源于成都怡安浓浓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