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小型掀背钢炮!ABT改装奥迪A1即将推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2日13: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A1推出象征着奥迪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这是首次奥迪在小车市场有高级产品推出。奥迪发布A1专用的S-Line套件,准备将A1塑造为小型掀背钢炮,让奥迪车型注入个性与性能的ABT,接下来的重点则是开发ABT A1!

ABT改装奥迪A1效果图

  继AS8、R8 GTR等多款性能力作推出之后,ABT A1是最新重点开发车型,预计于今年7月28日就会正式发布的ABT A1,在ABT POWER对其引擎动力之帮助,再加上悬挂系统、轻量化轮圈与其它跑车套件之加持之下,ABT A1将真正成为不折不扣的小型掀背钢炮。

奥迪 A1 壁纸 官方 图片
[原装奥迪A1][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更多关于ABT A1的详情将于今年八月份公开,敬请期待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