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马自达六星阵容全系出击2010长春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2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第7届长春车展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幕,在中国第一汽车城举办的长春车展在东北乃至全国的巨大影响力引起了众多厂商的高度重视。一汽旗下各品牌如何打好长春主场牌,成为车展的重要看点。

  日前,记者走访了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及长春车展时强调,“一汽马自达将以六款车型出击2010长春车展,并且通过车展平台启动新一轮的品牌建设工程。在完成上半年业绩目标的基础上,保障年初确立的双跨越战略的实现。”

  据了解,一汽马自达6月单月销量突破1.5万台,上半年销售业绩目标的完成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睿翼Mazda6等主力车型实现了销量快速增长,CX-7MX-5等高端进口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中,进口MPV Mazda5的销量也持续攀升。

  自5月以来,Mazda6探入14万区间,形成对A级车高端市场的高度压迫,销量持续飙升,6月份Mazda6凭借单车销量闯入“万辆俱乐部”,月销达到10859台。睿翼轿跑车上市后,销量增长迅速,使睿翼产品系列得到完善的同时,也对B级车市形成全面覆盖。Mazda6下压A级车高端,睿翼全系合围B级轿车市场,由此一汽马自达已完成了大跨度产品布局。

  与此同时,一汽马自达还启动了规模空前的终端深度试驾活动。据了解,一汽马自达将在全国多座城市共举办600余场深度试驾会,让车主和公众在体验产品性能的同时,体验“驾驶文化”与“行驶安全”理念,实现了品牌理念、社会效益与销售业绩的三赢。一汽马自达还将通过此次长春车展启动专业级的“安全驾驶体验中心”,进一步实现驾驶文化的理念普及。

  销售业绩飘红,六星阵容尽出,品牌持续发力。一汽马自达积蓄了充足的攻击力量,将成为2010长春车展主场选手中引人注目的明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