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水星车型将从9月底起逐个停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3日11: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网7月13日报道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福特汽车美国三位经销商近日透露,福特将从今年9月30号开始停产其水星大侯爵(Grand Marquis)轿车,从10月1号开始停产其水星Mountaineer SUV车型,从10月2号开始停产其水星Milan车型,并从10月3号开始停产其水星Mariner SUV车型。

  福特经销商还表示,他们已经于6月向福特递交了最后一批水星车型订单。经销商们希望能在12月31号之前将水星车型库存清空。

  福特汽车于今年6月宣布,为了将更多的资源集中在福特林肯品牌上,福特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关闭旗下水星品牌。但是当时福特并未提供具体的执行步骤。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