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挖角莲花首席运营官Frank Tuch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3日15: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Lotus)首席运营官(COO)Frank Tuch将于今年7月底离开莲花,并加盟德国大众汽车

  莲花CEO Dany Bahar对该消息进行了肯定,并透露,在Frank加盟莲花不久,大众就开始与Frank商谈加盟大众之事。

  Bahar称:“站在Frank的角度上考虑,我们不应该成为他前进方向的一个障碍。我们为Frank的新尝试表示由衷的祝福。我们与大众方面也达成了互惠协议,希望在Frank正式离职前,莲花能从Frank的丰富经验中受益。”

  据悉,Frank离开莲花、加盟大众后仍将为莲花提供顾问服务。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