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款限量供应车型 中国风格宝马悦世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7:2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宝马近日推出四款限量供应的“2010悦世版”纪念车型。“悦世版”专用标识的设计出自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设计者何镜堂先生之手,与中国馆的设计异曲同工,神韵相通。四款车售价区间从38.3万元到143.9万元之间。

宝马“悦世版”四款车型分别是740Li、X5 xDrive35i、X1 xDrive25i及320i,每款车型限量供应188~588辆不等,总计1244辆,从7月中旬开始销售。四款“悦世版”车型通过个性化定制提供各自专有的颜色、设计或装备,共同之处是全部使用了何镜堂先生设计的“中国印”作为主标识。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