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参加汽博会的社会车辆 在北海路北侧停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2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刘长宇

  本报讯  昨天,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成立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保证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三届长春汽车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顺利进行。

  交警支队出动警力200余人,在7月14日至7月22日的展会期间专门出勤。

交警要求参加汽博会的社会车辆在北海路北侧停车场停放,在湛江路、芜湖路、虹桥街、高桥街路边要靠右侧停放。还在会展中心1号门东侧、北海路停车场设置出租车待客通道,空驶的出租车禁止驶入卫星路的世纪广场至虹桥街口段、会展大街的卫星路口至珠海路口段、北海路的世纪广场至虹桥街口段,拉乘客的出租车进入上述路段后只准直行通过,禁止调头。另外,在北海路停车场(西南角)设置两条线路(161路、281路)公交车临时站点,公交车由北海路停车场会展大街口进出。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