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携10款车型高调亮相长春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7月14日,第七届长春车展拉开帷幕,100多家企业的近千款车型纷纷亮相,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国内皮卡、SUV市场的“双料”销量冠军,近两年在轿车领域迅速崛起的长城汽车,以10款高品质车型的强大阵容盛装出击,与众多国际大品牌同台竞技,在有“中国汽车工业摇篮”之称的长春,激情上演“中国造 长城车”。

  此次长城参展的10款展车涵盖旗下SUV、轿车、皮卡等三大系列,同时也是对长城汽车产品走专业化、系统化道路,及企业品牌未来发展的展示。

因为长城新车腾翼C50哈弗M3两款未来车型将在本次车展中亮相。其中,哈弗M3是一款小型城市多功能SUV,计划于12月投放市场,腾翼C50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B级轿车,计划明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这两款车的亮相预示着长城已不再是皮卡和低端SUV的制造者,而是轿车、SUV、皮卡三大品类齐头并进、矛头直指全球的综合型汽车厂家。

  更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车展长城汽车的参展主题将延续北京车展中提出的品牌口号“中国造 长城车”,力争“做品质最好的中国汽车”。长城正是以“品质”为基础,带来了8款量产车型,其中包括成功通过欧盟认证,并获得在欧盟成员国自由销售权的哈弗炫丽风骏酷熊等四款主力车型,及刚刚上市不久就以空间大、油耗低决胜千里的A级三厢家轿腾翼C30。无论是在达喀尔赛场上实现了自主品牌汽车“零”的突破的哈弗SUV“战车”,还是今年6月实现批量出口意大利2000台的长城哈弗H5,都充分体现了长城汽车止于至善的品质追求。

  在扬威海外的同时,长城汽车在国内发展更是顺风顺水。上半年,长城实现销售170362辆,同比增长87.6%,大大超过全行业平均增长水平。除了皮卡、SUV,继续保持在各自领域的固有优势之外,长城轿车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其中炫丽作为国内精品两厢小车,直接叫板甚至超越合资品牌同类车型;腾翼C30的上市,则极大地提升了长城开拓轿车市场的实力。

  随着长城产品的大幅销售增长,长城汽车制定了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其中包括:迅速提高产能长城汽车预计投资上百亿,在天津、保定新增产能150万辆,总体产能达到200万辆,为实现销量目标180万辆提供必要的前提,具体提升步骤是2011年产能80万辆,销量70万辆;2012年产能110万辆,销量100万辆;2013年产能160万辆,销量130万辆;2014年产能200万辆,销量150万辆。

  为确保销售紧跟产能的提高,网络渠道重新布局也将成为长城汽车未来5年中的又一工作重点。按照长城汽车新的销售网络规划,长城将建立C1、C2、C3三套网络,分别为SUV品牌哈弗的销售网络、轿车品牌腾翼的销售网络以及一条囊括皮卡、SUV、轿车的综合网络,既适合了长城市场分线、专业化经营的营销策略,又保证了经销商利益的实现。

  东北是长城汽车布局市场的战略重地,也是投入大量精力的重点市场。长城汽车携强大阵容参展,正是看重了东北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据悉,除车型看点外,长城汽车长春经销商也将借展会之机,推出丰富的优惠回馈观众和用户。

  在长春车展期间具体优惠有:订购哈弗H5的客户均可享受公司促销政策+2000元大礼包;订购哈弗M1的客户均可享受公司促销政策+赠送交强险。此外,订购其他参展的上市车型可享受:公司促销政策+1000元大礼包。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