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潮会否延续?下半年车市将何去何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08:23
来源:东方早报

  淡季的降价潮是暑期车市的常规表现,特别是今年,这股寒潮比往年来得都要早一些。在经历了将近三个多月的降价潮之后,下半年的车市又将何去何从,这股来势汹汹的降价潮会否延续呢?

  东风日产副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车市会持续下挫,7、8月份将是经销商最为艰难的两个月,而且不少车企库存已是不堪重负,下半年车市不容乐观。

另外,还有一4S店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6月份销量甚至不如5月份,到店人数和最终销量都下降超过20%,我们会持续推出促销计划,目的在于不求增长,但求不要继续下滑”。

  据了解,近一两个月,车企并未调低产能,生产仍是保持高速运转,大批量车型压向市场,但与此同时,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终端销售疲态尽显,即使市场一向紧俏的SUV也有不同幅度的下滑。而早报获悉,大部分经销商对下半年销量并不是很担心,反而更关注因车企产能提升造成的大范围压库,这可能会直接导致车市价格战一时之间难以消除,降价潮没那么容易说停就停了。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