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初正式亮相 雪铁龙DS4路试照片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海外捕获到了雪铁龙DS4的路试谍照图,这款车正式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雪铁龙新概念车DS High Ride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该车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内部high rider,原因是车辆是根据High Rider概念车设计而来,量产后会变为4门版本。.

图片图片

  车辆的后部伪装十分严密,后部车顶的轮廓被遮挡,这也预示了DS4将很大程度上使用High Rider概念车所的设计元素,概念车上的大尺寸轮毂将被弃用。

图片图片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相比之前发布的新款C4,DS4车型的风格会更加年轻时尚而不是保守,可见DS4的市场定位更加趋向于年轻化。DS4车身长4.3米左右,车顶比C4高大约30毫米,不过车身却短了6厘米。在车辆内部,DS4的用料会更注重品质,预计将使用柔软的织物或真皮材质。

图片图片

  动力方面,DS4的动力配置很可能和C4相仿,其中包括一款e-HDi柴油混合动力车型,该系统之前出现在High Rider概念车上,由一台电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组成。

图片图片

  雪铁龙DS4预计明年初上市,在明年内DS5或许也将发布出来,另外据内部消息称,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推出尺寸更大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