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使用混合动力 宝马超级跑车渲染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0:00

  早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传出宝马要推出新的超级跑车的消息。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宝马这款超跑的假想图。这款超级跑车将在2015年亮相。


  据悉,宝马最新的超级跑车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常规动力系统为一台V10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07马力。与之搭配的还有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前轴电动机功率最高可以达到115马力,后轴则为50马力。

  这款车的车架将使用全铝合金打造,车身则为碳纤维材料制成。整车重量不会超过1.5吨。预计0-100km/h加速将低于3.8秒。(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