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SUV销量排名同比变化大 产品格局已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3日06:5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李永钧

  6月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售表现突出,销售111397辆,环比增长8.06%,同比增长1.1倍,远高出乘用车销售平均水平。

  其原因是SUV市场的产品格局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SUV市场的主体已经完成了从低端经济型SUV向城市SUV的过渡。另外,二次购车者尤其青睐SUV车型。在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中,有80%左右是换车的人群。

  从6月份的销售情况来看,两驱SUV长城汽车北京现代、湖南江南居前三位,单月销量分别为10397、7819、7177辆。

四驱SUV东风本田一汽丰田、荣城华泰位居前三位,单月销量分别为13504、8746、6175辆。

  6月,销量排名前10位的SUV品牌与上月相比,排名发生较大变化,仅有狮跑圣达菲众泰5008排名保持不变,上月第二的本田CRV超过哈弗位居第一,途观逍客排名有所上升,RAV4汉兰达、IX35名次均有所下降。前10位中,环比增长有六款车型,其中逍客增长最快,为34.01%,途观增长32.67%,本田CRV增长32.26%;下降的四款车型中,哈弗较上月下降最大,为15.79%,汉兰达下降了12.97%。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