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开始涉足“副业” 投资证券产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3日09:1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销售持续向好的江淮汽车,开始干起“副业”。7月2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将利用自有资金达8亿元,投资证券产品以及银行理财产品。同时,董事会通过了撤销增资合肥江淮汽车担保有限公司的议案。

  据了解,江淮汽车投资证券市场与银行产品的总资金将不超过8亿元。

其中,证券投资共3亿元,为期1年,主要包括针对汽车等熟悉行业及其上下游公司的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券商或银行理财类产品与新股申购。而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额将达到5亿元。江淮方面表示,涉足资本市场为了提升公司现金资产管理水平,提高现金运作效率。

  此外,董事会通过了撤销关于增资合肥江淮汽车担保有限公司的议案。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