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市连续下跌 经济型车价格底线降至5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3日15: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雅力士团购现金直降2万元,新凯越限时优惠2万元,吉普牧马人2年分期“零利率”……临近月底,江城车市一片促销吆喝声。有购车者表示,降价也得有“技术含量”,降个五千元难以吸引眼球。

  昨日,记者走访汉口黄埔科技园和竹叶山中环商贸市场发现,各家4S店门前已挂上各式各样的促销横幅。

东风雪铁龙一汽丰田东风日产等品牌的部分经销商不约而同祭出团购招数。一经销商表示,在24日参加雅力士团购,现金直降2万元。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等部分经销商也推出限时促销,现金优惠都要求消费者在7月底以前出手。

  分期付款成为目前车市主要营销手段,从4万多元熊猫到50多万元的吉普牧马人都推出零利率的分期付款优惠。目前车市1年期零利率已经很平常,现在出现2年期分期付款零利率,还有的送购置税、免手续费等等。

  在多种降价方式拉动下,1.6L经济型轿车价格底线已降到5万元左右,而合资品牌同类产品也在7万元以下。

  一家品牌店销售经理徐先生分析,7月本来就是淡季,加上今年天气异常,不是酷暑就是大雨,淡季效应十分明显,到月底经销商销售压力普遍较大,这也是目前商家纷纷推出团购、限时促销的原因,一方面降低营销成本,同时也可以短时间完成冲量的任务。

  武汉汽车行业协会专家应章顺说,三季度末将是今年最佳的购车点,一方面国内车市销售连续三个月呈现下跌之势,经销商库存压力逐步显现。经销商迫于资金压力,清理库存的降价幅度普遍较大。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