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居珍品 两部非常珍贵的木头汽车模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30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图片

1911年奔驰林宝迪特木头车    美国富兰克林制造  比例:1:24

  搜狐车迷-模型栏目来自美国富兰克林,比例为1:24仿真车模,同样把本车的神韵再一次展现无疑,它那木头制成的船尾式车箱,不仅质地考究优良,而且把原车那种豪华高档的双层玻璃的结构也逼真再现,车身用整块木头雕刻而成,长20厘米、高6.5厘米,虽然体积不大,但是零部件样样齐全,前灯、排气管、挡风玻璃的框架全部用纯铜制作,发动机等其他部件用的是钛合金,全车一共由300个零部件组成。

  美国富兰克林为了把当年的的原型制造出来,把这个车进行了拆零,然后生产出了这款汽车模型。这么好的品相、而且不缺零件、原包装、原厂家的标签,我们叫“金签”。

  据说,原包装车在国内没有销售过,很多收藏者都可望不可及。因此实居珍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