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击1.5升细分市场 东风柳汽再创辉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30日18:06
来源:搜狐汽车

  有着“中国斯巴鲁”之称的风行汽车,依靠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成为国内汽车市场里一股重要力量。除了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外,风行也在细分市场方面大做文章,实现对不同用户群体的精准营销


  风行在充分分析把握市场动向的基础上,推出了景逸菱智等适应这个群体消费者不同需求类型的产品。在自主品牌轿车项目上,东风集团一直是含而不露。直到07年推出家用车型的问世,完成了东风集团版块对自主轿车产品的首次成功尝试,而这款东风柳汽的全新力作——景逸,正是东风首款自主品牌两厢车,同时也标志着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全部进入自主轿车领域。

  在2010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风行强势推出了风行全新1.5升景逸,这是风行细分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SUVCR-VMPV等大号车型时,景逸则适时地推出了XL号的两厢车。在两厢车细分市场里,拥有XL的外形和1.5L的内“芯”,无疑又开创了自主品牌的里程碑。


  全新景逸1.5L不仅继承了景逸的品质、配置等方面的优秀传统,也向用户传达了作为城市第一辆代步车的概念,不仅能让每一个市民都能开上车,而且能让每一个市民都赶上时代的潮流,在并不宽阔的街道享受宽阔的车内大空间,把开车变成了一种享受。


  风行出击1.5L细分市场,必将引领国内汽车市场的又一股消费热潮,培育和带动这一消费群体的增长势头,也将带来国内汽车消费和营销理念的一大突破。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