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专访森华汽车集团市场部总监李远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1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搜狐汽车:感谢李总来到我们搜狐的访谈,首先先请李总介绍一下咱们森华集团的一些规模和历史。

  李远鹏:我们森华集团是从1997年开办的,旗下有一汽解放、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还有最新加入的比亚迪品牌,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整个集团员工大概有500多人,我们年销售的车辆达到了10万余台,整个集团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

  搜狐汽车:咱们森华集团的收入和利润能达到多少?

  李远鹏:我只知道产值,去年我们大概产值是7亿多,好像卖了7000多台车,大概产值应该有十几亿。

  搜狐汽车:咱们营业额在哈尔滨能排在大概第几位?

  李远鹏:从整个销售的车辆来讲,我们森华集团在哈尔滨排行,应该是在前三名,黑龙江省我们也应该能排到前三名,是这样一个情况。

  搜狐汽车:现在咱们森华集团有向外地拓展的一些规划吗?

  李远鹏:目前还没有,目前只是以集团总部的名义。我们在这条街也设有展示店,另外旗下几个个别的品牌在黑龙江省内的好多个城市都有我们的二级网点,目前是这样的一个模式。

  经销商集团上市是汽车行业向前的推动力

  搜狐汽车:最近关于汽车经销商集团上市的话题比较火,我不知道这方面您是否了解,你对经销商上市的行为和行动有什么看法?

  李远鹏:关于这方面,经销商上市对汽车行业来讲是一个向前的推动力,把我们经销商做强做大,在这种基础上才能把更多的实惠体现在我们和消费者的身上,会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的向前发展,是这样一个状况。

  搜狐汽车:咱们森华集团有这方面的规划吗?

  李远鹏:目前还没有这个规划,但是作为任何一个集团,肯定都是想要向前去发展,目前集团没有这样的打算,因为现在从整个产值包括从整个销售情况来看,我们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森华集团也能够像其他集团一样整体上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