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三菱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管理部总监崔寒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我们这次在哈尔滨车展现场和生活报联合进行现场访谈,今天很荣幸请到了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统购部和销售管理部的总监崔寒川先生,崔先生跟广大网友问个好吧。

  崔寒川: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统括部、销售管理部总监崔寒川
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统括部、销售管理部总监崔寒川

   搜狐汽车:我们先请崔先生介绍一下本次哈尔滨车展三菱汽车带来了哪些车型和一些新的动态?

  崔寒川:这一次哈尔滨车展是我们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总经销商到这边的参展,这次带来的车型其中一个最大的重点就是我们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的三菱全新型车型城市SUVasx劲炫,这款车在四月份北京车展发布以后,9月份正式上市,我相信肯定会在全国广大的SUV爱好者当中掀起一定的话题。

同时主力车型还有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汽车运购爱好者非常熟悉的EBO第10代,以及美国生产的伊柯丽斯,这些车型我们这次都带到了哈尔滨车展

  搜狐汽车:谢谢崔先生,三菱汽车在中国来说可能并不算特别的大众,咱们新款的asx劲炫和其他的SUV相比,亮点和一些突出的地方想请您能再介绍一下。

  紧凑型城市SUV愈受青睐 asx劲炫市场看好

  崔寒川:我相信现在紧凑型城市SUV越来越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asx劲炫的特点嘛,首先它是最新的车型,基本上在日本上市以后半年之内就在中国上市,也可以把它叫做全球同步上市。这款车2.0的排量,搭配了六四运动模式的CP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非常好,同时它的配置非常高,我们有一键式启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电动座椅,然后是彩色的行车电脑,还有电子助理转向系统,七个气囊等等,这些很多高端车型或者是一些更大型的SUV上所配备的,甚至一些豪华配置我们这个车上都有。同时它的价格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我们相信它会在18万到24万之间,这个价位,在区间上已经进入了国产车的价格区间,我相信它的价格竞争力会非常强,非常有优势。因此,随着9月份这款车正式上市,我相信在市场上肯定会掀起小小的asx劲炫热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