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排量是关键 雷克萨斯24日将推3款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4日12: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信息,称将在8月24日推出三款新车型,并公布售价。车型分别为RX270、IS250和IS250C,这三款车型都将搭载3.0L排量以下的发动机

    RX270

2010款雷克萨斯RX350外观

    RX270的变化自然是来自动力上。从它的命名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车型是装配的一款更小排量的2.7L引擎。而从RX270和丰田汉兰达共平台的情况来看,这款2.7L引擎基本上就如同国产2.7L汉兰达一样,采用的丰田IAR-FE直四引擎,这部引擎有着最大187马力的功率输出,和252牛米的峰值扭矩。总体动力的感觉,应该就和2.7L版汉兰达一样,只不过RX要显得更豪华。

   IS250/250C

   IS250实际上是IS车型年度改款车型,水箱格栅延续直瀑式造型,LOGO区域原有单纯的镀铬标志变为了带有玻璃底板的机构,这样的设计是因为在LOGO后方隐藏了车前主动探测雷达。 

图片图片

   新车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有些变化,加入了LED日行灯,雾灯区域进行了修改,边框和保险杠中部格栅明显区分开来,看上去有些像此前海外市场的IS-F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尾部的变化主要就是尾灯组内部结构,和之前的小改款ES相仿,主要是引入LED光源,带有L型的白色装饰。IS250除了内饰颜色配置上与IS300有些区别外,在中控台面板及各种功能按钮上并没有太大区别。

图片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 251N·m/4800rpm,仍将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ES240发动机功率高出37马力,峰值扭矩高出27N·m。

    相关阅读:降低排量更亲民:LEXUS IS250售36.98万

               价格更亲民 雷克萨斯RX270预售价53.3万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